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Yeah~ 心情日记第一帖!

最近,有好多让我烦心的事...
因为我做的这行, 很多的文件都有 deadline,
上司都会要求,在某某日子一定要把文件集到政府部门!
不然就会被罚款!
那天,他就说了一句:“如果来不及交,你赔罚款是吧?”
这件事令我开始觉得 ,工作压力真的好大好大,让我快喘不过气了!
所以,就找了这个地方,把我的不愉快抒发出来...


可是,这是我的第一帖耶! 哪里可以那么的不愉快??
值得庆幸的是,我还好来得及交上那份文件,事情解决了~~
所以,我又开心回了^^
还有一件的开心的事,就是我的表哥要结婚了~~
我先在这里向你们说声恭喜恭喜呀!^^

所以说,人不会永远都不快乐的!
绝处都会有逢源!我要好好加油!
还有我会为了我的新生活而努力~~
mina-san gambatte kudasai... o(^o^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